上了N次的"產兆"媽媽教室,看了N篇有關"產兆"文章,衛教女孩說了N遍的產兆...

真的遇到時,我居然還傻笑+叫醒老公問說怎麼辦+打電話問媽媽...    最後居然才是打電話去醫院...


做再多功課,還是比不上當下的驚喜+慌張。


SAM_0678  
6/16  ((成為了生產前的豪華大餐))

當天真的是心花怒放的一天,一想到雪花冰+燒肉,整個人都要飛上天了
時間一到,立馬跟老公出發到桃園去嚐嚐"泰式燒烤"
真的開心極了,跟大夥大聊+大吃!~
回到家,還買了超級厲害的雪花冰大喀 (((改天一定寫一篇介紹雪花冰~~
總之,整天就是"談戀愛"的日子,吃飯+兜風+夜歸。






6/17 ((就是這一天了。))

早上9點多,起床噓噓...有股想...撇條的FU,但沒撇成功卻是一堆可愛的小屁聲,起身準備出便所時,<我的媽呀> 腰一陣酸呀!!

是種腰部即將斷裂的感覺。
決定再坐回馬桶上,就這樣...5分鐘過去了...10分鐘過去了...
還是甚麼都沒有,決定起身,回頭繼續睡覺。正當轉頭要沖水...咦~<<馬桶裡有小落紅 @@>>


噹噹噹噹

 

我...是要生了嗎?

腦裡開始撥放著昨日那如初戀般的美好時光...美好的夜遊+燒烤+雪花冰....

還有剛剛在馬桶上都打算好等等中午要吃的麥當勞!!!!!!!!

難道...要一個月後再與你們相見了嗎???   <<<我不要~~~~~~>>>

 

先解決小落紅的問題吧!!! 大叫"老公!!!!!!!!!!!!!!!!"

"怎麼了??? 小脆步的進場"

"我好像要生了~~~馬桶有小紅花啦!!!!!!!!!"

"真假?! 那....去醫院嗎?還是?"

"我...忘記了ㄟ...看媽媽手冊吧"

我記得落紅或陣痛不見得會馬上生,起碼有充足的時間可以準備,但如果是羊水破,這就是緊急狀況。

想著想著...."老公~我打去婦產科問比較快好了,產包我放在客房!"

SAM_0695   

結果還沒輪到麥當勞上場,我就被小姐先請回診所測量目前的胎兒監視器<測量胎兒心跳+子宮收縮狀況>。 

 

其實除了剛剛的小落紅,身體狀況從家裏到診所再到帶上了胎兒監視器,我都還沒有任何感覺

護士小姐"目前狀況還好,您可以選擇先出去走走晚點回來再測量或是直接先待在診所帶產了"

"什麼意思甚麼意思?!?!?!!?要生了嗎?~還是我可以去吃東西"

"就您目前絕得身體狀況OK的話,附近走走還可以,要直接留下來也可以"

講真的,我有聽沒有懂!!

"所以...所以...我可以去吃麥當勞再回來嗎?"

忽然,另一位護士距離我兩張床又另一邊的櫃台裡大喊"不行啦!!!這樣你等等生的時候 會吐喔!!!"

蝦米!!!!   我真的要一個月後才能跟麥當勞約會了!!!!

 

SAM_0693     

認命後,我選擇乖乖得在待產房等到小龍包的出生,所以我的陣痛開始了

真得是越來越痛,這中間護士也非常緊湊得幫我檢查小龍包的道路是否已經敞開,

 由於我羊水一直未破,護士有賞了我一劑的催生,但還是沒有破羊水,最後因為道路已經是可以通車了,護士直接幫我把羊水給破了,一股暖流後...陣痛更痛了!!!

不說謊~我真得是破壞公物了,一開始我聽見別床的媽媽低聲得哀嚎,護士請她不要失控,我還笑說怎麼會叫人家不要失控,結果,我是那天全場最失控的媽媽。

 

 伴隨著陣痛移駕到生產室,我只能說生產椅的把手對我來說不是很好使力,我下午兩點進產房,兩點三十八分完畢。

如果不握那個把手我應該更快,就是因為不好使力護士還一直要我握那個把手,我甩開他們把手放到我頭後面扳住椅背,兩下我就生完了。

 

真的很神奇,一生完陣痛就跟著消失了,只剩下疲憊,護士給了我一丁點麻藥後,我就昏厥了。

 

cats   

C360_2012-06-17-15-05-04  

3140g 小女孩兒,這是我女兒。

 

在懷孕期間,我總是不斷跟她說"女兒啊~媽媽決定自然產,我們要一起加油,妳的體重如果開始衝過三公斤時,妳要趕快出來唷!但是你要選擇拔拔在的時候,知道嗎?!"

哈哈~果然是聽話的小娃兒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左J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